新闻中心
电话:400-0331-959
新闻资讯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
健康板材,正确家装第一步!
来源:金广森木业     时间:2022-04-25

      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,在装修方面,人们倾向于追求绿色环保、有利于身体健康的装修方式。那么怎样做才能保证装修环保呢?

讲究装修材料和用量

      装修材料是在装修时必需的部分。在选择装修材料时,要选择达到国家环保标准的合格产品。同时,还要尽量少用容易造成室内环境污染的颜料、漆料。

遵循简单实用原则

      装修工程是个复杂的系统工程。由于室内装修风格的要求,室内设计与施工复杂且工程量巨大,在这种情况下,使用的施工材料就会增加,当叠加在一起时,就有可能超出环保的标准。所以当房屋装修设计比较简单实用时,就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室内空气污染。

创造通风流动的空间

      在装修设计时应设计创造出通透敞亮有利于通风的空间,能够实现空气流通。同时通透又宽敞的通风空间,还可以让居住的人获取更多的阳光、呼吸新鲜空气和观看窗外的景色。

放置活性炭或绿植

      在家中放置一些绿色植物盆栽等,不仅可以吸收室内有害的物质,还可以提高空气质量,让居住者可以呼吸更多的新鲜空气,提供轻松舒适且自然地感受。除此之外,放置绿植在家中,还可以增加家居环境的生机,提高家庭的层次感,赏心悦目又绿色环保。

 

上一篇: 【金广森】儿童房怎样设计?

下一篇: 隔断板材应该怎样辨别?

版权所有 香港金广森木业有限公司 娄底市娄星区金广森板材经营部 地址:香港九龙连翔道金广森大厦
邮箱:1835091132@qq.com 电话:400-033-1959 电话:00-852-2359-1189
湘ICP备19022940号-1

【免责声明】
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实施的"极限化违禁词"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"违禁词"。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“违禁词”介绍的文字或图片,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,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。
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"违禁词"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《广告法》的变相勒索行为!*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*